灼空-主教大人绝赞推荐中

看我id头像和空间你就知道我现在主要在哪几个坑里蹲着了(烟.jpg)。

#有轻微输剧透注意#来总结一下政哥哥人设几个很戳我的点和优点,然后你就知道为什么喜欢政哥哥了。

1、人设很戳我的点,请看p1

2、就是剧情,老虚的剧情还是有保障的,降临异闻带脚踢魔神柱,手切异星从者,等了两千年等着主角继承皇位(真实的爸爸)。

3、cv是福山润。虽然我个人而言感觉嬴政的人设和润润的声音有点别扭(可能是我没听习惯)老和茨木有点撞(X)。

4、关于游戏强度,尺阶,暴击打手,定位和老福差不多,但是政哥哥宝具可以防拐暴毙,具体效果可自行wiki。输出在尺阶中估计非常高(就系统助战),具体有多高可以去看b站政哥哥助战打空想树的视频,p3是视频截图(梅林没给红魔放,但是百分百暴击星,孔明攻击附加和鉴识眼buff,本次配卡是政哥哥宝具〈蓝〉+孔明蓝卡+政哥哥红)可以说很给力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